投稿须知

  《大连民族大学学报》是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管、大连民族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。自然科学辑开辟有 “生命科学与环境资源”“机电与自动化”“物理与数学”“土木建筑与设计”“计算机信息与通信”“民族高等教育”等栏目;社会科学辑开辟有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”“文学”“经济学”“管理学”“语言?文化”“政治与法律”等栏目。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2023年开设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”专栏。欢迎各方作者来稿。
  投稿请注意以下事项:
  1.稿件为原始稿件,未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。观点明确,论据可靠,文字简洁,图文清晰,word格式。
  2.题目(少于30字)、作者(不超过5人)姓名及工作单位、地址、中英文摘要(300字左右)、关键词(3~5个)、参考文献及标注等应齐全。
  3.作者简介:姓名(出生年-),性别,民族,籍贯,职称,学位及研究方向。请作者确保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。
  4.参考文献示例:
  期刊:[序号]主要责任者.题名[J].期刊名称,出版年(期):起止页码.
  专著:[序号]主要责任者.题名[M].出版地:出版社名称,出版年:起止页码.
  5.文稿中文字、数字、量、单位和符号要符合最新的国家标准。外文字母与符号分清文种、大小写、正斜体及上下角标。
  6.图、表和公式通篇分别编号,表格采用三线表形式。
  7.本刊编辑过程中将对稿件进行适当的文字修改或者删节,如不同意请注明。来稿不退,4个月未录用可自行处理。请勿一稿多投。来稿文章发表后赠送作者当期样刊,经本刊许可以数字化方式复制、汇编、发行、信息网络传播的著作权使用费及本刊稿酬一次性支付。
  8.投稿方式:在线投稿。请登录大连民族大学学报网站,进入作者投稿系统按提示投稿。
  本刊通讯地址:辽宁省大连金普新区辽河西路18号 邮政编码:116605
  电话:0411-87656296(文科编辑);0411-87616064(理科编辑)
  投稿网址:xb.dlnu.edu.cn     电子邮箱:xuebao@dlnu.edu.cn
《大连民族大学学报》编辑部
2023年1月

浏览: 26009